西藏扎实做好民族团结工作和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区党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听取2017年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筹备情况汇报,研究自治区第十一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2017-09-27 09:55:52 来源: 西藏日报 记者 蒋翠莲

  25日,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听取2017年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筹备情况汇报,研究自治区第十一届人大代表选举有关工作。

  自治区党委书记。

  会议指出,民族团结是西藏各族人民的生命线,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前提和重要保障。集中开展自治区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活动和民族团结进步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和“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以及关于第二次青藏高原综合科考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必然要求,是推进我区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的重要任务,更是传递民族团结正能量、形成促进民族团结良好导向的根本之策。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区党委要求上来,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模范评选表彰各项工作,发现典型、树立典型、宣传典型、推广典型,使各族干部群众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以中国梦为引领,大力宣传党的民族政策法规,大力宣传我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力宣传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典型的感人事迹,不断巩固发展全区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

  会议指出,做好自治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对于巩固党在西藏的执政基础,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加强基层国家政权建设,确保我区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讲政治、守规矩,认真执行中央和区党委关于换届选举工作的决策部署,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全过程,优化代表结构、严肃换届纪律,依法选举好西藏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编辑:贾晓雯

援藏动态

更多

援藏简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