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阅读刷新生活

2017-09-26 15:37:29 来源: 金华日报 胡肖飞

  9月23日,团市委、婺城区司法局等部门联合市悦欣社会工作发展服务中心举行“阅读刷新生活、文化成就未来”赠书活动,来自婺城区司法局关心桥驿站的24名青少年社区服刑人员获赠一批崭新的书籍。

  据了解,根据前期社工对青少年社区服刑人员的走访、需求问卷及心理测评结果,市悦欣社会工作发展服务中心向这些青少年社区服刑人员赠送了包含法律知识、家庭关系、情绪管理、励志故事等内容的书籍,希望通过读书让他们明理、知法、律行。

标签:人员 少年 服刑 服刑人员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