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龙舟竞逐兰江

2017-09-26 15:33:12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胡肖飞 文/摄

  9月24日,中国山水四项·2017浙江兰溪龙舟邀请赛在兰溪中洲公园兰江主航道举行。经过两项比赛的激烈角逐,兰溪市兰江龙舟队摘得桂冠。

  2012年以来,经过“五水共治”,兰江常年保持Ⅲ类水质,连续六年举办的兰江龙舟赛已成为兰溪一项重要运动赛事,吸引了长三角地区的多支龙舟强队参赛。此次龙舟赛由浙江省龙舟协会、金华市体育局和兰溪市政府联合主办,比赛项目为公开组22人龙舟200米、500米直道赛,共有来自浙江本省的9支队伍和省外的3支队伍参赛。

标签:兰江 龙舟 兰溪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