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金华市交警流动服务车再出发 有需要的单位可预约了

2017-09-26 10:40:29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张黎明

  记者昨从市车管所了解到,从9月25日开始,该所将面向社会单位开通电话预约上门办理车驾管业务服务。

  2016年金华交警推出“民生交管年”系列活动时,交警流动服务车应运而生,定期到各乡镇农村开展巡回上门服务。据统计,全年上门办理业务近3万笔,成为百姓家喻户晓的“家门口”的车管所。今年,随着邮政代办交管业务网点的全面铺开,农村驾驶员都可就近选择“警医邮”便民服务点办理车驾管业务。为不重复投入警力,减少资源的浪费,市车管所决定将流动服务车的服务范围改为每周接受政府部门、司法监狱机构、大型企事业单位、学校等单位的预约,上门办理相关业务。

  具体服务内容如下:1.机动车驾驶证的期满换证、遗失补证、70周岁以上驾驶人提交身体条件证明;2.机动车行驶证的补换证、补领车辆号牌,六年以内的免检车辆年审;3.接受处理交通违法行为。

  为合理安排流动服务车上门服务的时间,请有相关需求的单位提前3个工作日进行预约。预约联系人:刘永东警官;预约电话:0579-82082502,0579-82082519。

标签:单位 服务 预约 上门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