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提升"衢州保姆"品牌含金量 衢州中专杭州设家政培训基地

2017-09-23 10:35:16 来源: 衢州日报 记者 徐双燕 通讯员 童建华

  9月20日,衢州中等专业学校家政培训杭州基地在杭州市中策职业学校挂牌成立。该基地的成立,是杭衢职教“山海协作”工程的一项创新举措。

  今年7月14日,杭衢山海协作签订了9项教育合作协议,为期三年的新一轮山海协作教育合作正式开启。在此背景下,两所学校达成职业教育方面的深度合作。双方将通过互设基地,拓展社会培训平台。衢州中等专业学校家政培训杭州基地在杭州市中策职业学校挂牌,依托中策职业学校在烹饪、服务礼仪和智能家居等方面的专业优势,提高衢州保姆的技术水平,提升“衢州保姆”品牌含金量;杭州市中策职业学校社会培训衢州基地在衢州中专挂牌,扩大杭州市中策职业学校的社会培训品牌在浙西地区的影响力和辐射力;杭州市中策职业学校还将协助衢州中专与腾讯大浙网进行培训对接,借助新媒体平台,扩大“乡镇旅游微信宣传员”的培训规模并打造全新的新闻宣传模式。

  今后,双方还将在加强专业建设、深化对外交流等方面展开合作。

标签:衢州 培训 基地 杭州 学校
编辑:王淼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