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台州文艺进农村文化礼堂 服务站授牌成立

2017-09-23 10:03:16 来源: 台州日报 吴世渊

  昨日,台州市重大文化活动项目责任书签订仪式、文艺进农村文化礼堂服务总站、分站授牌暨全市百名优秀文化志愿者表彰仪式在市文化馆举行。

  在仪式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海燕先后为市文艺进农村文化礼堂服务总站、分站授牌;台州市2018春节团拜会、2018台州市新年音乐会等各项重大文化活动的负责人,各自签订了项目责任书;全市百名优秀文化志愿者,被授予了荣誉证书。

  农村文化礼堂是我省基层文化传播工作的“金字招牌”,是凝聚文化、传承文化的重要载体。建设台州市文艺进农村文化礼堂服务总站、服务分站,也是完善文化礼堂“建、管、用、育”体系的一个重要举措。市县两级文化馆,作为文艺进农村文化礼堂服务总站、分站,在文化礼堂队伍培训、活动组织、内容设计等业务建设中责无旁贷。

  “我们会突出内容为王、加大队伍培育、丰富产品供给,履行好服务基层的职责。”市文化馆馆长陈波说。

  当下,我市的文化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今年7月,台州市在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中期督查中取得了97.71分的成绩,仅次于上海嘉定区,与南京江宁区、广东佛山市并列排名全国30个创建城市第二。

  新的形势,也赋予了文化部门新的使命。市文广新局局长吕振兴表示,接下来,各级文化部门将全力以赴,圧实责任,确保下半年全市各项重大文化活动圆满出彩;做大做强台州文化志愿服务品牌,努力构建公共文化服务长效机制,“同时,也要充分发挥文化系统人才优势,积极投身农村文化礼堂服务工作,让百姓共享文化盛宴”。

标签:农村 台州 文化 服务
编辑:王淼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