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这几天季节转换 宁波雨水频繁 今天局部会有大雨

2017-09-23 08:53:26 来源: 现代金报 记者薛曹盛

  宁波城区天气

  今日阴有阵雨,雨量中等,局部大到暴雨22℃—26℃

  明日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22℃—29℃

  宁波空气质量等级优I级

  这几天甬城雨水喋喋不休,闹腾不已,一拨拨的雨水亲临,也洗刷了多日的闷热,

  前天甬城24℃的最高气温,着实是有些凉飕飕的。随着雨水的逐渐止步,昨天一大早阳光就透过云层,向我们打了声招呼,气温逐步上升。

  目前来看,双休日宁波晴雨参半,今天有阵雨来访,雨量在中等量级,局部会有大雨,气温是22℃到27℃,大家外出要备好雨具并注意行车安全。明天是多云到阴局部阵雨,气温还会上升,最高气温29℃。

  眼下正是季节转换的时节,雨水开始变得频繁起来,气温也起落无序,提醒大家出门勿忘带伞,及时调节衣着,谨防感冒找上身。

标签:宁波 局部 雨水 气温
编辑:王淼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