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图说浙城 正文

共享电动车亮相金华高校

2017-09-22 10:23:23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李建林

  昨天,在浙师大校园内,一学生冒雨骑着共享电动车赶往教室上课。从本月中旬开始,一运营商在该校园投放了100多辆共享电动车,注册和使用方法与共享单车相同。工作人员说,由于共享电动车在很多区域骑行受限,所以目前只会将其当作校园代步工具,全部投放在高校。

  记者看到,路面上行驶的共享电动车大都出现带人现象。交警说,电动自行车行驶速度比较快,容易发生交通意外,特别是目前对于事故中租赁共享电动车在校园内发生交通责任尚未明确。骑车者一定要按照交通规则骑行。

标签:共享 电动 电动车 校园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