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金华开发区汤溪镇节义村入选国家级环境整治示范村

2017-09-22 10:23:23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张帅

  昨天,记者从市财政局了解到,在住建部、财政部等5部门联合公布的2017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示范村名单中,金华开发区汤溪镇节义村获评环境整治示范村,这是我市唯一入选村。中央财政将对每个示范村安排补助资金100万元。

  想要成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国家级示范村,需要经过层层考验。首先,全国各地省级住房城乡建设、财政等部门按照要求,细化3类示范村创建具体标准,制定评审工作办法,组织现场核查和专家评审,逐村给出现场核查和专家评审意见。评选出来的示范村,再推荐报送,最终由住房城乡建设部等部门复核,并组织第三方机构对其进行现场核查,组织专家评审后确定。

标签:环境 示范 示范村 评审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