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爱心书包 温暖童心

2017-09-21 07:55:33 来源: 浙江在线 姚丽丽

  浙江在线9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姚丽丽)“哇,我画的孔雀竟然飞起来了。”近日,德清禹越镇徐家庄小学里热闹非凡,只见投影仪上,一只孔雀翩翩起舞,引得在场的小学生们一阵欢呼雀跃。教室内,还有不少志愿者正给学生指导画画,时不时还将学生的作品放入“神秘仪器”,进行投影显示。

  据了解,这些志愿者是由凯德集团召集。从2009年开始,凯德集团在徐家庄小学开展“第一个书包活动”,九年来,凯德集团每年都会赠送145名学生每人一个书包,以及资助困难学生每人800元。今年凯德员工作为志愿者第一次走进该校,与学生们来一次“亲密接触”。

标签:爱心 书包 温暖 童心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