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一江两岸 正文

7户征迁户提前签约 未来这里将是水城商业文化街区

2017-09-20 10:22:26 来源: 椒江发布

  “征迁对我们老百姓来说是件大好事,通过征迁,老百姓的居住环境得到了改善,大家都很开心,从内心里是肯定积极支持征迁的。”在签约现场,一征签户对记者说。

  记者了解到,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看到实实在在的好处,是推动“一江两岸”拆迁工作的核心所在。本来今天是第一天开始签约的,但前天就有1户拆迁户过来签约了,昨天又有6户过来签约。“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期盼旧城改造是民心所向。”征迁指挥部工作人员说。

  此次签约能够如此顺利,离不开椒江区各级干部的共同努力。本着公平拆迁、阳光拆迁、和谐拆迁的原则,他们沉下心宣讲政策,帮助拆迁企业解决了诸多实际难题,这样的作风赢得了群众的广泛理解。

  “在拆迁过程中,我们一直保持政策的延续性和平衡性。指挥部工作人员对困难户逐户进行走访,把他们提出的困难逐个予以解决。同时我们加快推进过渡房的建设,让老百姓的生活得到保障。”葭沚街道办事处主任、水城指挥部指挥金耀华说。

  目前,“一江两岸”整体城市设计成果已经出台,同时今年共启动33个项目,引进上市企业、央企参与江岸尚城滨江综合开发区项目、水城文化商业街项目、章安古郡保护开发项目等,华东师范大学、上海红房子医院等一批优质教育医疗资源签约入驻。

  当前,“一江两岸”征迁工作顺利推进。葭沚新屋桥东区块已引入绿城代建和设计,初步设计方案已通过评审,马上进入扩初设计;葭沚水城入城口区块已完成勘探和施工图设计;一期过渡房已建设至2层,预计8月15日可以结顶;江岸尚城桥西区块房屋陆续拆除中。

  

 

标签:一江两岸 拆迁
编辑:陶韬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