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一江两岸 正文

陈挺晨督查工作 椒江坚决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2017-09-18 10:20:50 来源: 椒江新闻网

  为巩固多城同创工作开展以来,全区取得的来之不易的成果,9月16日上午,区委书记陈挺晨带领区同创办、综合行政执法、住建、市场监管等部门,赴白云、洪家街道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查。陈挺晨强调,要进一步健全考核和问责机制,对照创建标准,查缺补漏,抓好薄弱环节的整改,坚决打赢文明城市创建这场攻坚战。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平,区政协主席严灵章,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章伟勤参加督查。

  在白云街道,陈挺晨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白云山壹号小区、永安亭综合市场,重点对小区内的卫生保洁、基础设施、菜市场环境卫生、市场周边停车秩序、餐饮小店卫生及公益宣传氛围营造等方面进行了仔细地检查。陈挺晨要求,小区物业要对门岗亭上破旧的雨棚及时进行更换,住建分局对破损的硬件设施进行修复,同时市场管理人员要做好地面的保洁和场外车辆停放秩序的维护。

  当汽车在东环大道行驶时,陈挺晨一行发现一小四轮车主的不文明行为,督查组立即停车上前制止,并通知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前来处置。陈挺晨一行还对沿线从事机械制造的厂房进行了督查,要求综合行政执法部门督促企业立即加以整改。

  在洪家街道,陈挺晨一行先后督查了城中村后高桥村的村容村貌、鸿州大道街容街貌、网吧消防安全和文明创建工作。督查组发现鸿州大道上有盲道被电瓶车占道的现象,当场责令交警部门对非机动车道停车线重新进行改造。

  陈挺晨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留给椒江的是美好的城市环境,多城同创工作实质是为人民而创,是为了改善市民的生活环境。要进一步健全考核和问责机制,对照创建标准,查缺补漏,抓好薄弱环节的整改,坚决打赢文明城市创建这场攻坚战。

  

标签:陈挺晨 文明城市
编辑:陶韬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