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享生活 正文

借助书画艺术弘扬茶文化 永康茶文化书画邀请展开展

2017-09-14 10:02:19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舒珊珊

  9月12日上午,永康茶文化书画邀请展在永康开展。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孙忠焕,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楼国华,省人大法治委员会副主任陈荣,金华市茶文化研究会会长钱世茂,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宋涛,永康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杰,永康市副市长胡增强,永康市茶文化研究会会长刘淑芬参加活动并为开幕式剪彩。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历时20多天,展出的60多幅书画精品出自北京、上海、杭州等地的永康籍书画名人和本地的书画名人,内容涉及茶诗、茶歌、茶语,有煮茶、品茶、斗茶、茶具、茶俗等。茶文化书画展将茶文化与书画有机结合,以书画的优雅形式,全方位地反映了茶文化这一主题。书画名人把茶的理念融入到书画中,把百姓的生活融入到书画中,以此更好地挖掘传承茶文化,活跃茶文化书画爱好者的生活,从而激发人们更加热爱家乡的情怀。

标签:书画 文化 茶文化 永康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