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享生活 正文

青年创业大赛婺城区选拔赛

2017-09-14 09:47:51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李建林

  昨天,由婺城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婺城区就业管理服务处、浙江金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7年度婺城区青创工场评优赛暨金华市青年创业大赛婺城区选拔赛”在伟达雷迪森广场酒店举行。来自各青创园区的参赛选手、评委及浙师大学生约100人参加此次活动。

  参赛的9个优秀创业项目由各青创工场推荐,涵盖了跨境电商、教育、家政、互联网O2O、农村电商及传媒等领域。优秀创业项目比赛结束后,浙中信息产业园有限公司、市电子商务创业园、市三分田农村电商创业园、市CRC文化创意园及浙师大创业园等5个青创工场依次上台展示了本园区青创工作的成果和亮点。

标签:创业 城区 婺城区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