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舟山 正文

舟山重点防范六大方面

2017-09-13 09:06: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林上军 通讯员 胡舟峰 华志波 刘生国

  浙江在线9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林上军 通讯员胡舟峰华志波刘生国) 12日晚上,舟山市三防指挥部对防御今年第18号台风“泰利”工作进行再部署,重点就船只、沿海设施、旅游景区、水利设施、建筑工地、地质灾害点等六个重点方面进行防范。17时30分,该市三防指挥部启动防台Ⅳ级应急响应。

  9月12日,舟山市要求全市各级立即行动起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紧急部署,早作准备,各司其职,强化责任,及早抓好各项防御措施落实,最大限度减少损失,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舟山市海洋与渔业、港航等部门已提前通知海上各类作业船只做好避风保安工作,海事、经信等相关部门会同各乡镇(街道),切实落实无动力修造船舶各项防范措施。截至12日18时,舟山在港渔船2713艘,在外作业渔船1432艘,返航渔船502艘;舟山海事局将近300艘四类重点船舶,即无动力船舶、长期停航船舶、法院扣留船舶、特殊船型船舶等船舶作为防台重点,开展辖区船舶梳理排查工作;同时切实做好养殖人员和沿海、岛屿上的游客以及海上作业人员的安全工作。

 

标签:舟山 重点 船舶 工作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