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杭州交警改革车驾管业务 一证办好28项业务

2017-09-07 07:51:4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万笑影 通讯员 万凌云 徐佳 谢晓颖

  浙江在线9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万笑影 通讯员 万凌云 徐佳 谢晓颖)9月6日,在杭州公安交警车管所办事大厅,只需一张身份证,李女士就办完了将驾驶证从老家安徽转入杭州的业务。之前,办理这项业务需要携带身份证复印件、驾驶证等资料。

  “‘一证办’是杭州公安交警车管部门对‘最多跑一次’改革的进一步深化,最大限度精简群众办事所需材料,对部分车驾管业务事项实施容缺办理。”杭州市公安交警车管所相关负责人介绍,自9月6日起,市民只需带上自己的身份证,就可以在杭州公安交警车管所及其外设点、杭州各县(市、区)车管所办理28项车驾管业务,“但需要注意的是,部分业务需完成前期准备,如期满换证业务需提前完成体检、申请人1寸照片拍摄等。”

标签:最多跑一次 交警 杭州 车管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