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正文

兰溪国税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 办税如同逛超市

2017-09-07 07:51:4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邵欢 记者 刘乐平

  浙江在线9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刘乐平 通讯员 邵欢)日前,兰溪国税局把“超市思维”引入工作分工,对内设科室的职能分工进行改革。该局将原来需流转税源管理科审批的停业登记等29项依申请事项,以及税费种认定等7项依职权事项都集中下放到大厅。

  “在办税模式和流转时限的水分渐渐挤干后,我们通过职能扩充,将办税大厅打造成一个‘办税超市’,为纳税人提供更加充足的服务‘货源’。”该局办税大厅负责人朱春介绍。目前,“办税超市”可以对外提供176项依申请事项和44项依职权事项办理,同时还开通了多条绿色通道,办税如逛超市一样方便快捷。

标签:最多跑一次 兰溪 办税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