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正文

检验检疫部门推出综合受理窗口 践行“最多跑一次”

2017-09-06 11:21:16 来源: 浙江在线 张红兵/文

  浙江在线9月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红兵)“最多跑一次”是今年省委省政府提出的重要改革事项,也是深受企业和办事人员欢迎的改革举措。嘉兴检验检疫局水陆口岸现场办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坚决贯彻,积极落实,发动脑筋,优中创优,开创性推出“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报检模式,把检务窗口的各种功能进行整合,形成“检务综合受理”窗口,使企业、群众办事只需进“一个门、一个窗”,真正意义上实现“最多跑一次”。

  以前企业办理报检、领证、通关等业务,需要分别到对应的窗口,来回折返,流程繁琐,效率不高。通过推出检务“综合受理”窗口,企业不管办理什么业务,任何一个窗口都可以把所有相关的业务全部办完。该模式大大方便了办事企业,提高了工作效率,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

  检验检疫水陆口岸现场办始终牢记局党组重托,坚决执行检验检疫服务理念,今后将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契机,在发挥好综合受理窗口“一窗受理、集成服务”作用的同时,积极贯彻局党组各项决策,与主管部门保持密切沟通配合,积极培养复合型人才,继续挖掘缩短口岸检验检疫各个流程环节潜力,开拓创新,不断改变传统工作习惯,充分利用电子化、信息化优势,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全力落实“最多跑一次”检验检疫通关服务模式改革,不断做强“嘉检360”服务品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国家贸易战略。

标签:受理 检疫 检验 窗口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