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一江清水向东流·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看青海"活动圆满落幕

2017-08-31 16:32:25 来源: 青海新闻网 记者 马振龙 朵海平 摄影

  青海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向清凯为获奖者颁奖。

  8月29日晚,由青海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青海新闻网)主办,40余家中央、省级重点新闻网站,知名商业网站,以及网络大V等共同参与的“一江清水向东流·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看青海”大型采访活动在“彩虹故乡”互助土族自治县圆满落幕。

  最佳原创新闻奖、最佳专题策划奖、最佳传播力奖获得者合影。

  在历时5天近2000公里的长途跋涉、紧凑采访中,全国网媒记者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的足迹,实地采访,各展所能,在报道内容和形式上不拘一格,通过文字、图片、视频、微博、微信、客户端、直播等多种传播手段,全方位、多角度,深入、生动地宣传青海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努力实现“四个转变”所取得的成效,为助力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营造了良好的网络舆论氛围。

  “一江清水向东流·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看青海”大型采访活动二等奖获得者合影。

  期间,采访团一行饱览了中国最美内陆咸水湖青海湖的旖旎风光,领略了天空之镜茶卡盐湖和中国最大盐湖察尔汗盐湖的浩瀚,参观了海西州民族文化活动中心、中控光热发电和青海华牛,走访了格尔木市唐古拉山镇长江源村,并前往省环保厅了解了我省生态环境保护情况,品尝了天佑德青稞酒的醇香……

  “一江清水向东流·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看青海”大型采访活动三等奖获得者合影。

  本次网媒行活动成果丰硕,各类报道精彩纷呈,亮点突出,创作出了更多有内涵、有分量的新闻作品。据统计,截至29日下午17时,参与媒体共制作新闻专题18个,发表新闻稿件总数达到了647篇,刊载图片3700余幅,各网站、新媒体平台发布的有关“一江清水向东流·全国网媒看青海”话题的总浏览量近千万人次,一度在新浪话题社会榜中排名第三。

  经主办方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最佳原创新闻奖、最佳专题策划奖、最佳传播力奖,综合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九名,并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附:“一江清水向东流·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看青海”大型采访活动获奖名单

  最佳原创新闻奖:中国旅游新闻网周淮民

  最佳专题策划奖:浙江在线叶嘉妍

  最佳传播力奖:网络大V扎西黄秀

  二等奖(六名)

  黄河新闻网李宏

  正北方网乌旗

  中青在线齐琪

  云南网段琪宇

  华声在线张建强

  中国江西网肖莹

  三等奖(九名)

  青岛新闻网夏巧怡

  每日甘肃网李婧

  东方网李佳敏

  中国江苏网华庆钰

  新华网王小龙

  天涯社区白敏

  齐鲁网王春令

  多彩贵州网徐昆

  中国西藏网孔夏

标签:网络 青海 新闻 的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