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看浙江城镇转型升级
克难攻坚全力治水 浙江在线喊你为"优秀河长"点赞!

2017-08-30 12:06:57 来源: 浙江在线 贾晓雯

  浙江在线8月30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贾晓雯)近年来,“五水共治”已成为浙江这片土地上最热的词汇。浙江多年来持续治水的艰苦付出,诗画江南的清波碧水正被唤回。

  在浙江各地克难攻坚全力治水的背后,有一群河长,他们狠抓落实、领衔包干、密切巡河、创新治理,实现河道水质与水环境持续改善。在深入推进“五水共治”,全面整治河道水环境,剿灭劣五类水中,谁最具“榜样的力量”?由你来决定。

  点击进入专题》》》 《浙江城镇实干出新见证榜样力量

  即日起,由浙江省住建厅、省文明办、省社科院指导,浙报集团浙江在线主办的“2017城镇‘榜样的力量’”系列活动将推出“克难攻坚全力治水点赞优秀河长”活动,邀你一起来探秘河长治水背后的故事。

  据统计,浙江上任的河长已经有6万多名,13万公里的河道有了自己的“父母官”。 “一河之长”,直接对河湖治理的规划、进展、成效负责。

  在浙江各地,河长们深入群众、听取意见,创新治水方法,建立治水新模式,谋求经济发展和环境质量平衡发展的绿色之变,涌现出了一批务实创新、勇于担当的优秀河长。

  本次“优秀河长”评选活动,由各地推选、媒体展示、网友评价及专家评审等阶段组成,共有全省21个县市区的38位河长通过首轮评选,进入候选人名单。

  点赞活动自8月30日起至9月10日18时结束;接下来,活动组委会还将组织省住建厅、省文明办、省社科院专家团对候选人进行评审,最终选出浙江城镇十佳“优秀河长”。

  参与方式:

  第一步:关注“纵横浙江”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点击底部栏目“优秀河长”或回复关键词“优秀河长”即可进入投票入口;

  投票时间:8月30日——9月10日

  》》》》推荐阅读浙江美丽城镇如何"炼"成?本网邀你一起寻找"榜样的力量"

  

标签:优秀 治水 浙江 河长
编辑:周娜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