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勇立潮头——看浙江城镇转型升级
“榜样人物”总投票数突破560万!网友点赞热度再创新高

2017-08-29 11:24:31 来源: 浙江在线 贾晓雯

  浙江在线8月29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贾晓雯)在浙江城镇发展的背后,有着这样一群人,他们勇挑担子,狠抓落实,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使命。

  近日,由浙江省住建厅、省文明办、省社科院的指导,浙江在线主办的“2017城镇‘榜样的力量’”系列之“撸起袖子加油干 点赞‘榜样人物’”活动如火如荼开展,全省各地网友热情参与。截至8月27日活动结束,网友为浙江城镇“榜样人物”点赞数超560万。

  点击进入专题》》》 《浙江城镇实干出新见证榜样力量

  100万、200万、300万……随着活动推出,网友的参与热情节节攀升。朋友圈被刷屏了,“纵横浙江”后台的点赞数也不断地被刷新。

  自今年4月份起,浙江在线推出“2017城镇‘榜样的力量’主题报道暨‘实干榜样城镇’评选活动”以来,入选候选名单的58个“榜样城镇”和27位“榜样人物”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全省各地网友纷纷参与,为心中的“榜样城镇”和“榜样人物”点赞。

  在此次点赞活动候选的27位“榜样人物”中,既有为百姓谋福利、一心谋发展的典型,也有身体力行,积极推进“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的先锋模范,他们务实创新,展现城镇铁军风范……

  来自衢江区的朱永平点赞数最高,网友“小新”评价,“他做事雷厉风行,敢为、善为、真为。他还狠抓产业整治、狠干水田扩建、狠推微信治水、狠下改拆功夫,为环境转型出谋献计。”

  何定宇是仙居县南峰街道党工委书记,得票数达到68万。在整治中,他大力度“建”,多举措“治”,严要求“督”,将各专项活动落到实处。网友留言说,“他既当指挥员,激发干部战斗力,又当攻坚员,带头冲在第一线,是我们心中的好榜样。”

  天台县始丰街道的夏宏亮,群众评价“他对待问题一丝不苟,为城市的建设,为老百姓的生活改善一直默默奉献,事必躬亲。”

  接下来,活动组委会将组织省住建厅、省文明办、省社科院专家团对“榜样人物”候选人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浙江城镇十大“榜样人物”。

  8月30日,浙江在线微信公众号“纵横浙江”还将继续推出第三轮点赞活动,即“2017城镇‘榜样的力量’”系列之“克难攻坚全力治水点赞优秀河长”活动,邀请你来探秘河长们治水的故事。

  参与方式:

  第一步:关注“纵横浙江”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点击底部栏目“优秀河长”或回复关键词“优秀河长”即可进入投票入口;

  投票时间:8月30日——9月10日

 

标签:人物 榜样 点赞
编辑:周娜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