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地方频道 > 其它 正文

原生态民族文化为茶卡盐湖注入新的活力

2017-08-26 12:26:5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叶嘉妍
 

  浙江在线8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嘉妍)8月25日,“一江清水向东流·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看青海”采访团一行在领略了“中国最美湖泊”青海湖后,继续精彩的行程,走进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乌兰县茶卡镇,体验天空之镜——茶卡盐湖的独特魅力。

  茶卡盐湖已成为青海一块享誉国内外的金字招牌。据悉,截至目前旅游人数高达200万人次,旅游热潮像潮水般猛涨。这是大美青海的福气,神奇柴达木的魅力。

  当晚,来自天空之镜演艺中心的呼麦达人、灵魂音乐人小黑,托布秀尔大师、著名艺术家朝格巴特尔及蒙古族的舞蹈演员们,特别为网媒记者们奉上了一场极具震撼力的原生态民族歌舞表演,让各位“老记”一扫旅途的疲惫。

 

  演出现场,网媒老师们无不被艺术家们精湛的演绎而震撼到。更值得一提的是,茶卡草原上走出去的本土歌手来国庆专门为景区创作的主题曲《走进天空之境》,让记者团感受到了不一样的茶卡盐湖。

  当晚天空之镜演艺团队的演员们均来来国庆文化传媒公司,他们努力打造民族原生态歌舞精品,以独具特色的民族歌舞和精湛的文艺作品展示青藏地域文化魅力,宣传神奇海西,助推柴达木号旅游巨轮,为茶卡盐湖注入文化内涵。

标签:茶卡 盐湖 原生态 民族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