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西湖区第三届残运会游泳比赛成功举办

——灵隐街道残疾人勇夺西湖区第三届残运会游泳比赛五块金牌
2017-08-25 16:02:5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欧阳胜 刘丹 袁黎清

  浙江在线8月2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欧阳胜 刘丹 袁黎清)8月24日,西湖区残联在举办了第三届残疾人运动会游泳比赛。比赛分为听力组、上肢残组、下肢残组,共设8个小项,来自8个镇街的13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区残联副理事长马子俊在赛前的领队会议上讲话。区残联党组书记黄金良为获奖选手颁奖。

  马副理事长要求运动员尊重裁判,奋力拼搏,创造佳绩,并特别强调在比赛中一定要注意安全。

  在激烈的比赛中,运动员克服身体残疾,你追我赶,力争上游,最终产生了7金5银2铜。

 

  灵隐街道听力残疾人张旭舟不负众望,分别在听力组男子50米蛙泳、100蛙泳和自由泳比赛的3个项目中荣获第一,拿到3块金牌;而肢体残疾人钱志伟在拿到下肢组50米自游泳比赛第一后,又参加了100米自由泳比赛。和同组比赛人员相比,他年龄偏大,因此在比赛初处于劣势,但他不气馁,凭着良好的耐力,顽强拼搏,奋力追赶,最终又拿到此项目的第一,摘得2块金牌。转塘肢残人陈华平获得上肢组50M自由泳金牌,古荡听力残疾人边坚林获得了男子听力50M自由泳金牌。

  通过比赛,让更多残疾人享受到了参与体育、健身运动的快乐,增强了勇气和自信,展现了残疾人体育竞技潜能,也提高全民健身的参与率。在达到健身强体的同时,挖掘培养了优秀残疾人运动苗子,向省、市残联输送。

标签:游泳 比赛 残疾 残疾人
编辑: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