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地方频道 > 其它 正文

健步大美青海湖 激情相遇蓝嘟嘟

2017-08-23 13:15:56 来源: 青海新闻网

  让平常的旅行充满更多文化内涵!8月19日,由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主办的“2017青海湖奥珀体育健步行大美青海湖相遇蓝嘟嘟”活动,在青海湖二郎剑景区完美举办。

  环保人士现场讲解爱护生态的“锦囊妙计”

  近两百名省内外游客,充满激情地体验了这一充满更多文化内涵的特色旅行,他们中年纪最大的78岁,最小的仅有3岁。

  在美丽青海湖边,全程共计8千米的健步行走活动,穿插了青海湖生态环保知识讲解、游戏互动“爱的抱抱”、 “挑战指压板”闯关和终极考验“大力喝酸奶”等公益和趣味活动。

  据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陈德辉介绍,这是他们通过协调社会各方力量,将更多的社会公益和文化内涵融入对大美青海湖深层旅行所作的努力与尝试。

  青海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大唐和风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青海奥珀体育赛事策划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了此次活动。青海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省环境教育协会、省自驾车协会和青海湖国际旅行社协办。

  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旅游管理处副处长陈德辉致词

  奥珀体育捐赠公益环保基金

绿色低碳,宝宝也爱健步行
 
热身
 
文艺表演
一起来“爱的抱抱”
齐步走,环保行
健步行,为环保
“尖叫指压板”
蓝嘟嘟奖牌,你拿到了没有?
标签:健步 青海 青海湖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