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正文

嘉兴检验检疫局一批退运环保不合格进口废纸

2017-08-23 11:45:49 来源: 浙江在线 殷鑫亮

  浙江在线8月2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殷鑫亮)嘉兴检验检疫局在对1批来自澳大利亚、货值5.01万美元的进口废纸进行现场查验时,发现该批废纸还夹带了废塑料、废金属、废旧衣服等夹杂物。

  经现场拆包分拣,该批货物夹杂物夹带比例高达4.68%,超过了我国对进口废纸中废塑料等一般夹杂物的限量标准1.5%。根据查验情况,嘉兴检验检疫局依法判定该批进口废纸环保不合格,移交海关和环保部门作退运处理。

  进口废物原料来源地复杂,潜在各种风险较高,嘉兴检验检疫局在对进口废料实施全面预防性卫生除害处理的基础上,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标准和检验检疫规程实施检验检疫,杜绝不符合我国环保标准的固体废物进入国境,保障国家生态环境安全和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标签:嘉兴 废纸 检疫 检验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