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地方频道 > 其它 正文

茶卡盐湖景区游客量突破200万 辽宁籍游客陈先生成为幸运儿

2017-08-23 15:28:10 来源: 青海新闻网 艾小慧

  8月23日9时整,青海茶卡盐湖景区迎来2017年度第200万名游客,这是景区自开展旅游接待以来,首次游客接待突破200万人次,这一历史性的时刻,标志着茶卡盐湖发展新篇章的开启,也标志着茶卡盐湖景区成功向国内一流精品景区目标再迈进一步。同时,茶卡盐湖景区也创造了单月接待游客超过100万人次的历史记录。

  当日,辽宁籍游客陈先生成为茶卡盐湖第200万名幸运游客。景区负责人向陈先生赠予“茶卡盐湖2017年第200万名幸运游客”荣誉证书。同时,向他赠出了豪华大礼包,其中包括:茶卡盐湖盐根一座、获得大美青海旅游纪念品银奖的价值1460元的热敷盐精品套装一个、游客景区当日电瓶车、观光火车、游船免费乘坐,并由景区内最优秀的导游,在游览全程中讲解陪同大礼。景区也希望茶卡盐湖大的节庆活动、庆祝时刻,经常有他的身影出现。为此,景区给予陈先生终身免票特权(包括门票及景区内小交通票)。

  第200万名游客的诞生,标志着茶卡盐湖景区向着“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精品景区目标又迈进一步。而第200万游客的诞生,也将写入茶卡盐湖景区的历史。在几年前,对茶卡盐湖景区而言,200万的年游客量或许还是一个天文数字。随着景区规划建设不断深入,景区服务品质不断提升、景区硬件设施不断完善。景区从原有的粗放式生长转变为精细化运营,在基础设施建设、旅游服务管理,品牌营销推广、旅游产品策划等方面实现质变突破,进入一个更趋成熟的发展期。

标签:游客 万卡 景区 盐湖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