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看浙江城镇转型升级
点赞“榜样人物”掀热潮 短短几天总点赞数突破180万

2017-08-23 11:39:53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贾晓雯

  浙江在线8月23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贾晓雯)哪位“实干人物”更具有“榜样的力量”呢?由你来决定。

  8月16日,浙江在线微信公众号“纵横浙江”推出“2017城镇‘榜样的力量’之‘撸起袖子加油干点赞榜样人物’”活动,朋友圈再次掀起投票风潮,截止到发稿前总投票数已突破180万。

  点击进入专题》》》 《浙江城镇实干出新 见证榜样力量

  如今的浙江城镇,处处都能发现“美丽的改变”:一场场剿灭劣V类水的攻坚战如火如荼地开展,将“五水共治”推向纵深;一座座危旧房被拆除,整齐划一的崭新的楼房取而代之;一个个小城镇经过改革探索,成为“颜值”担当…… 

  在这些小镇转型升级的背后,也涌现出了一批“亲力亲为抓改革,扑下身子抓落实”的典型人物,他们勇挑担子,狠抓落实,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时代使命。

  在本次的活动中,27位“榜样人物”候选人脱颖而出,有的一心为民“谋居所安家园”;有的专注培植绿色产品,为民谋健康;有的努力开拓创新,用真抓实干为小镇未来谋发展······他们敢想、敢干,勇挑担子,狠抓落实,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使命。

  活动时间刚刚过半,网友总投票数已达到1808819票,热度飞增至50万。活动仍在火热进行,请为你心中的“榜样人物”继续点赞吧!

  推荐阅读》》》撸起袖子加油干!见证"榜样的力量"请你来为榜样人物点赞

  “点赞榜样人物”活动是“2017城镇‘榜样的力量’主题报道暨‘实干榜样城镇’评选活动”的第二轮微信点赞。投票活动持续十一天,于8月27日18:00结束,届时还将邀请专家进行评审,最终评出最佳“实干榜样人物”。

  参与方式:

  第一步:关注“纵横浙江”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点击底部栏目“榜样人物”或回复关键词“榜样人物”即可进入投票入口;

  投票时间:8月16日——27日。

  》》》》推荐阅读 浙江美丽城镇如何"炼"成?本网邀你一起寻找"榜样的力量" 

  

标签:人物 榜样 点赞 活动
编辑:叶嘉妍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