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首页新闻即时民生房产教育健康旅游浙商理财汽车生活消费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第十三届全运会台州运动员获青少年组跳高团体银牌
2017年08月23日 09:11:26

  在8月18日开幕的第十三届全运会田径比赛(陕西·渭南赛区)上,代表我省出征的我市运动员王冠雄、王咿茹,在青少年组跳高男女混合团体赛中,以3.76米的成绩获得银牌,这也是我市运动员在本届全运会田径比赛中取得的第一块奖牌。

  王冠雄、王咿茹的教练台州初级中学钟虎老师告诉记者,这两位运动员从小学六年级下半学期开始接受跳高训练,9月份开学后将成为台州中学高二、高三学生。王冠雄此次比赛中跳出2.04米,回到台州后第二天就跳出2.14米的好成绩;王咿茹在比赛中跳出了个人最好成绩1.72米。此次青少年比赛是新增项目,团体赛的成绩是男运动员与女运动员的成绩相加。

  据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运动会简称“全运会”。每四年举办一次的全运会,是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天津市获得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主办权。本届全运会设立青少年比赛是国家体育总局对全运会改革措施的重大举措,也将对田径项目后备人才建设、备战东京奥运会、推动田径项目的可持续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阎基旺 编辑:王雅倩(实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