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游手好闲 嘉兴市一对“夫妻档”惯偷瞄上小超市

2017-08-23 08:16:38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顾亦来 通讯员 高美元

  南湖区凤桥镇一对小“夫妻”,多次趁人不注意在超市偷窃小商品,近日,他们再次出手时,被超市工作人员抓了个正着。

  8月10日,凤桥镇聚润超市工作人员向凤桥派出所打电话报警称抓到小偷了。

  超市老板抓到小偷后,越想越不放心,于是就查看了超市监控。这不看不知道,一看真是吓一跳:原来这两个人已经来超市连续偷了五六回了。“基本从8月6日开始,天天来,每次来都稍微拿一点,一只汤匙,一盒牛奶,两个鸡蛋……怪不得从那时候开始,超市里就经常少东西”。不过因为被偷的东西价值较小,营业员之前也没太注意。

  接警当天,违法嫌疑人王某和褚某落网了。男子,姓王,33岁,当地人,女子姓褚,31岁,平湖人,他们都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两个人无证同居,平日游手好闲,通常都是吃了这顿不知下顿的,再加上熟悉了超市环境后,贪小便宜的心理作祟,他们就开始管不住自己的手了。第一天去超市顺手了两个果冻没有被发现。尝到甜头的两人之后接连偷了5天,直到10日,两人偷了三个鸡蛋和一包小馒头后,被超市的工作人员当场逮住。

  据办案民警介绍,两人每次都是偷一些小商品,涉案价值不到50元。抓到后又主动赔偿了超市的损失,最终被免于处罚。

  警方提醒市民朋友,千万不要贪图一时的小便宜而做出不理智的行为,因为一旦触犯刑法,法律将会严惩,后果不堪设想。

标签:小偷 偷窃
编辑:陶韬(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