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浙江省首届新高考录取27.2万新生 录取率超往年

2017-08-22 09:55:22 来源: 杭州网 记者 张娜

  历时一个多月,2017年高考录取结束。浙江省今年普通高校和单独考试招生共录取新生27.2万人。

  首次新高考招生,通过多种选拔模式,拓宽升学路径,普通高考录取率高于以往。其中,三位一体招生省内外51所高校共录取0.78万人,以国家统一考试为前提,通过对学生全面而有个性的评价,突出被选拔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特长。

  39所高职提前招生高校共录取1.35万人,实施“一档多投”,体现了学生与高校之间的双向选择,其中报考2所以上院校的考生达68.3%,同时被2个以上院校专业拟录取的考生占15.5%。

  接下来,各高校寄出的录取通知书会陆续送到新生手中。大家可登录浙江考试官网(www.zjzs.net)或微信公众号,查询与核对自己的录取信息。

  高考录取结束后,全省一律不再进行补录。

标签:录取 高考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