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瑞安今起至年底限号出行 违反规定的将被通报

2017-08-22 09:35:14 来源: 瑞安日报

  8月20日,瑞安发出《关于倡导机关事业单位和国企工作人员绿色出行的通知》,号召该市机关事业单位、国企工作人员,率先响应“文明出行、绿色出行”倡议,选择公共交通等环保出行方式。

  该通知对临时限号具体规定如下:

  时间:2017年8月22日至2017年12月31日的工作日,时间段为7:00~19:00。

  对象:家庭住址和工作单位同时在限号区域内机关事业单位和国企工作人员(含借调、临聘人员,下同)。

  规则:工作日日期为奇数,允许车牌尾号(指车牌号码中阿拉伯数字的最后一位,下同)为奇数的工作人员私人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工作日日期为偶数,允许车牌尾号为偶数的工作人员私人机动车上道路行驶。

  区域:东至罗阳大道-陈虬路-莘阳大道-104国道、北至瑞枫大道、西至沈海高速、南至滨江大道。

  限号期间,瑞安市考绩办将联合瑞安市直机关工委、市机关事务局、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对限号区域内机关事业单位和国企进行定期抽查,对违反限号规定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

  据称,瑞安正实施万松东路、罗阳大道综合整治工程及瑞枫大道边坡治理工程等项目建设,城区范围内因工程建设短期内将出现一定程度拥堵。

标签: 工作 人员 单位 限号
编辑:王雅倩(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