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台州市域铁路S1线一期工程签下60亿元的银行授信

2017-08-22 09:16:48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商报 李平

  昨天下午,全省重点建设项目“银项对接”会在杭州举行,全省共有17个项目对接签约,其中台州市域铁路S1线一期工程签下60亿元的银行授信。

  项目建设离不开资金,而银行资金更是重点建设项目主要融资渠道,银项的紧密合作意义尤为重要。此次对接会上,台州市轨道交通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与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就台州市域铁路S1线一期工程项目,签约资金60亿元。

  据了解,台州市域铁路S1线一期工程是浙江省、台州市“十三五”重大建设项目。项目起自台州中心站,终于温岭市城南站,线路全长52.4公里。全线设站15座,平均站间距3.5公里,其中地下站7座,高架站8座,采用6辆编组市域动车组。初步设计概算228.19亿元,建设工期计划4年,预计2020年底通车试运营。目前,项目建设规划、工程可行性研究和项目初步设计均已获得批复。

  同时,台州市域铁路S1线一期PPP项目是国内首个市域铁路PPP项目。此次项目签约,将助力该项目吸引更多的资金支持,为项目融资保驾护航。

标签:一期 台州 银行
编辑:王雅倩(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