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绍兴市重视环保督察工作 坚决有力整改 确保取得实效

2017-08-22 08:40:47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裴金红 实习生 陈芯依

  昨天上午,全市中央环保督察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了前阶段各地督办整改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部署。省环保督察组也对绍兴信访投诉件办理提出了要求。

  会上,各区、县(市)及市直开发区对前阶段落实环保督察的情况进行了汇报。据了解,我市各地目前都通过建立行之有效的机制,强化整改力度。越城区以“快、准、严”为标准,对环保督察转办件,当场制定整改措施,落实“即查即改、最快办结”;柯桥区对查实的违法行为实施“零容忍”,从严从快从实督办信访转办件;上虞区通过清单领办,明确31位区领导的督办整改任务,要求区领导“每天跑一次”;诸暨市在建立“三个快速”基础上,又提出思想认识再提升、现场核查再精准、信访回复再精确的工作要求;嵊州市围绕强化信访件办理,提出速度提升、整改提标、纪律提级、资料提质“四要求”;新昌县提出对环境违法犯罪行为即查即办,从严查处,顶格处理;袍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以贺家池环境整治为主线,进一步强化工业企业监管;滨海新城举一反三,辖区内企业展开全面排查,切实消除环境安全隐患。

  会议要求,绍兴各地各部门要保持良好的状态,对中央环保督察信访转办件,要严肃纪律,态度坚决有力,处理依法有效,全力落实整改,确保取得实效。

  省环保督察组也对绍兴落实环保督察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绍兴依法依规处置信访转办件,主动从严从快问责,建立完善长效机制,防止环境问题反弹。

标签:环保 督查
编辑:陶韬(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