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松阳合作社稻田种"喜迎十九大"图案 表达对党的心声

2017-08-21 10:56:18 来源: 丽水日报 记者 程昌福 摄

  开栏的话: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昂扬奋进、砥砺前行,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瓯江之畔的丽水,始终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对丽水来说尤为如此”的重要嘱托,认真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力促美丽环境、美丽经济、美好生活“三美融合”。近年来,丽水逐步打开“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的转化通道,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势头迅猛。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各领域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本报从8月21日起,特别推出“百姓晒幸福,喜迎十九大”专栏,以平民视角记录丽水百姓幸福瞬间,展现丽水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稻田里写心声

  松阳县四都乡“老寨农”合作社社员陈马旺

  我是一位普通农民,主要依靠种田、种菜过日子。这几年来,党和政府的很多好政策给我们农民带来了很多实惠,原来的穷山村变成了“风水宝地”。现在,我们农民成立了合作社,稻米、蔬菜、水果等无公害农产品很受客人的欢迎,高山萝卜都卖出了肉价,村民们的生活都富裕了。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前,我们就想在稻田基地种上“喜迎十九大”的图案,表达我们老百姓对党的心声。绿色代表我们要守护好“绿水青山”,黄色是党徽的颜色,表达百姓对党的感恩之情,表达丰收的喜悦。我希望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富强,我们的生活过得越来越好。
标签:党员 十九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