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衢州 正文

衢州市商务局加快推进“智慧支付”工程建设

2017-08-21 10:42:52 来源: 衢州日报 通讯员 江建扬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深化战略合作备忘录相关精神,近日,市商务局在主要商圈推广“无现金支付”,加快推进“智慧支付”工程建设。推广“智慧支付”,不仅有利于方便群众生活,减少交易成本,而且能够优化政府对生活服务领域的市场监管,营造良好的市场经济秩序。

  据悉,市商务局已在水亭门历史文化街区选取首批10个商家,进行“智慧支付”示范点打造,并加强与东方集团、国金中心、吾悦广场等对接,帮助蚂蚁金服推进“无现金支付”。

标签:商务 商务局 支付 智慧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