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衢州 正文

衢州收到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第九批4件信访投诉

2017-08-21 10:45:17 来源: 衢州日报 记者 鲍涵 通讯员 慎晋

  8月20日,衢州市收到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第九批4件信访投诉,其中常山县(含1件重点件)、开化县、龙游县、衢江区各1件,主要涉及大气污染、扬尘污染、噪声污染和其他问题。

  市信访工作组立即按工作规程交由所涉4个区块办理,明确边督边改工作要求和反馈时间节点,重点件明确由各区块主要领导领办,专人负责,立行立改。

  我市各地接到中央环保督察组转交的信访交办件后,均由主要负责人领衔查办整改,从严从快查处环境违法行为。同时,各地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对存在的违法行为立即采取相应整改措施,确保落实到位。

  截至8月20日16时,移交我市办理的50件信访件,已办结14件,责令整改27家,已立案处罚14家,罚款金额37万元。

标签:信访 主要 工作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