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南浔区国税局:“机器换人”优化服务

2017-08-21 10:31:05 来源: 湖州日报 通讯员 董佳琪 王颖莉

  随着湖州格威机械配件有限公司10张增值税专用发票从南浔区国税局发票申领自助终端机中缓缓吐出,标志着南浔区首笔使用自助设备申领发票的业务日前顺利完成。

  南浔区国税局坚持以“最大限度便利纳税人”为原则,推进自助办税和网上办税,优化自助办税终端功能,提升办税服务厅服务税水平,最大限度减轻纳税人负担,提高办税效率。在办税厅开辟自助办税区,配置电脑、打印机、发票申领自助终端和发票代开自助终端等自助办税设备,并安排人员操作指导。自助办税设备的启用,不仅节省了纳税人时间,也减轻了办税服务厅的压力。

标签:便民 网上办税 自助办税
编辑:陶韬(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