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甬城长达40天的三伏天终结束 周三起高温又卷土重来

2017-08-21 08:33:28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厉晓杭 通讯员 虞南

  甬城今日出伏,今年长达40天的三伏天终于结束了。近期甬城雷雨频频,突发的短时强降雨,让大家有些措手不及,不过天气倒是凉爽不少。昨前两天,我市受强对流天气影响,大部分地区发生雷电活动,局部伴有短时暴雨、雷暴和8级以上雷雨大风。

  尽管雨水暂时浇灭了甬城的“火气”,但从周三开始,高温又将卷土重来,最高气温将重回高温线以上。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未来10天,江淮、江南、四川盆地东部将出现持续高温天气。根据预报,今明两天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23日起我市以多云为主。近期我市气温较为平稳,最低气温在25℃至26℃之间;今明两天最高气温为33℃左右,23日起升至35℃。

标签:天气 温度 三伏天
编辑:陶韬(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