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阿里发布2016年"电商百佳县"排行榜 湖州三县全入围

2017-08-18 11:16:06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陈 颖

  根据“阿里巴巴电子商务发展指数(aEDI)”,近日,阿里研究院发布2016年“电商百佳县”排行榜,我市三县全部入围。其中,安吉由2015年度第15位上升至第11位,德清县由2015年度第59位上升至第43位,长兴县首次上榜并名列第75位。

  近年来,我市大力发展县域电商,通过加快电子商务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普及电子商务的应用。据省商务厅最新公布的全省网络零售数据显示,今年1至7月,安吉、德清、长兴分别实现网络零售额47亿元、29亿元和23亿元,全省排名较2016年上升12位、 1位和5位。

标签:商务 上升 电商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