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衢州 正文

衢州收到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第六批8件信访投诉

2017-08-18 11:01:50 来源: 衢州日报 记者 鲍涵

  8月17日,衢州市收到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第六批8件信访投诉,其中龙游县3件(含2件重点件),江山市、衢江区各2件,柯城区1件,主要涉及水、大气、噪声、扬尘、生态等污染问题。

  对中央环保督察组转交的信访件,我市高度重视,坚持动真碰硬,着力提高问题整改质量。从公布的情况看,我市各地各有关部门在接到转交的群众来电来信举报件后,坚持实事求是,第一时间深入现场调查核实,通过开展现场办公、部门快速联动、落实“清单制+责任制”等方式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据悉,市信访工作组立即按工作规程交由所涉4个县(市、区)办理,明确边督边改工作要求和反馈时间节点,重点件明确由各县(市、区)主要领导领办,专人负责,立行立改。

  截至8月17日下午4点,移交我市办理的31件信访件,责令整改19家,已办结7件,已立案11家。

标签:中央 信访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