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中国“电商百佳县”榜单出炉,丽水上榜数全国第一

2017-08-17 10:52:56 来源: 青春丽水

  近日,阿里研究院发布了2016年“电商百佳县”排行榜,这是自2014年以来,阿里研究院连续第四次发布“电商百佳县”排行榜。

  

  “电商百家县”排名是根据阿里巴巴集团推出的“阿里巴巴电子商务发展指数(AEI)”计算,该指数基于阿里巴巴平台的云数据和全国人口普查数据得出,包括网商指数、网购指数两个一级指标以及四个二级指标,可以较为全面地反映各地电子商务发展情况。

  此次丽水9个县(市、区)中云和、缙云、庆元、龙泉、青田、松阳、遂昌等7个县(市)入围全国100强(区不列入排名),总数位列全国第一,棒棒哒!

  我大丽水是典型的山区城市,以农村电子商务为主的网销格局在绝对销售额上不占优势,但这次7个县(市)入围榜单,说明咱们网商密度和网购密度都位居全国前列,农特产品电商化水平、电商创业氛围、群众参与程度处于较高水平了呢!

  这个成绩不仅客观反映了近年来我市农村电子商务建设取得的工作成效,也给了承担丽水市农村电子商务工作办公室职能的团团一个大大的鼓励~团团还是那个活力十足的的团团,在农村电商的道路上,不停地探索,一直在努力!

标签:电商 商务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