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APP理财投资1万元日返900?绍兴市民被卷走25万元

2017-08-15 17:23:09 来源: 绍兴晚报 记者 陈波

  网络上APP投资软件种类繁多,而这些软件是真是假,市民很难分辨。家住越城区的向某偶然发现了一款“投资理财”APP,回报利息高得“惊人”,投一万元每日可返还900元。然而,当其加大投入后,发现APP竟然无法登陆。昨天,市反欺诈中心发布预警,提醒市民谨慎对待此类APP投资软件,切勿上当受骗。

  向某是一名家政服务人员,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在微信上看到一则投资理财的信息,描述理财产品高收益、低风险,于是向某就按照微信上的描述,下载了这款叫“宜理财”的手机APP。

  起初,向某只投资了几千元,第一天“宜理财”就按约定返还了9%的返利。但这返利必须要一个月后才能提现,几天里,向某的账户上每天都如约打入利息,客服人员不停地劝说她加大投资。

  向某心动了,她不断加大投资额度,最后一共投资了25万元。可当一个月后,向某再次打开APP准备提现时,发现该APP已经无法登陆。

  来自市反欺诈中心的统计,近段时间以来,全市已有3名群众遭遇了类似的投资理财APP骗局。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市反欺诈中心的民警告诉记者,此类软件通过高额利息回报诱导市民投资,抛出诱饵让受害人初尝甜头后,吸引受害人加大投资额度。等受害人准备再次提现时,嫌疑人就会让APP软件“瘫痪”并失去联系。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不要轻信网上弹出的广告,不要有贪婪之心。天上不会掉馅饼,投资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正规机构进行。

标签:理财 诈骗
编辑:陶韬(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