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上的佳音:西藏台州商会正式成立

2017-06-03 17:51:03 来源: 搜狐新闻

  5月31日下午,西藏台州商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拉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上海市浙青年人才联合会副主席、上海市浙江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西藏中投集团董事长周龙当选会长。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拉萨、那曲、台州黄岩和临海等各地领导,以及社会各界200多位嘉宾从全国各地赶来出席庆典仪式。

  上海市浙江商会副会长、青联执行副主席、青企协常务副会长、上海悦来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利峰,商会副会长、青企协常务副会长、枫叶海运集团董事长叶志,青企协副会长、上海铟联新能源汽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友昌,青联副主席、青企协副会长、浙江永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周洁,上海市浙江商会副秘书长赵思宇、段寅燕等到场祝贺并赠送贺礼。

  西藏台州商会经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并于2016年3月31日获得西藏自治区民政厅批复《关于同意成立西藏台州商会的批复》,于2017年5月31日成立揭牌。商会成立旨在促进两地经贸合作,引导在藏台州企业树立良好的台州商人形象,打造台州品牌。提供各界商友学习交流的机会,并提高在藏台州商人的凝聚力。商会成立后将致力于建设西藏、发展西藏、回馈西藏的工作当中,为西藏经济建设发挥重要作用。

  成立仪式上,西藏自治区、拉萨市领导分别向西藏台州商会党支部书记、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等授牌。西藏台州商会与浦发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向那曲教体局捐赠的30万元物资。

西藏台州商会揭牌仪式
自治区领导与商会会长共同启动启动球
商会向那曲教体局捐赠的30万元物资

  会长周龙表示

  西藏台州商会的成立,既是商会团队的一次全新展示,又是凝聚在藏台州人促进台州与西藏经济良性互动的重要力量,是在藏台州乡贤和企业界人士的共同呼声。目前已有会员企业162余家,主要涉足房地产、矿业、金融投资、农牧业、仓储物流、建筑建材、餐饮娱乐等多个行业和领域。在经济新常态下,国家提出了“一带一路”发展战略,西藏非公经济要主动转型升级、抱团发展,特别是商会要坚持诚信经营,敬业守法,树立台州商会新形象;坚持履行商会职能,不断拓宽服务新领域;坚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创商会工作新局面。

  "只有鸟儿飞不到的地方,没有台州人走不到的地方。"周龙是2000多驻藏台州商人的典型代表。2001年他随父母来到西藏,开始经商发展。2007年自主创业,成立西藏龙庭钢架结构安装有限公司,经过8年的发展,成立了西藏中投集团,集团由6家有限公司组成,涉足房地产开发、金融投资、市政建设、钢材贸易、物流公司、市场商贸等行业,还建立了西藏第一个LMAX影城,八廓街美食城等。近年来,中投集团更在其主营房地产方面不断刷新记录,创下了市场奇迹。他将艰苦奋斗、敢闯敢拼的浙商精神带到了祖国边陲,凝聚了一批同样优秀的台州商人在广袤高远上熠熠开花,为西藏的建设发展做出了贡献。

编辑:贾晓雯

援藏动态

更多

援藏简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