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浙江温州-西藏嘉黎开展对口支援交流活动

2017-04-12 17:10:16 来源: 温州援藏 温州驻嘉黎县援藏工作组

  4月12日下午,温州与嘉黎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在温州市行政管理中心1号楼9楼常务会议室召开,温州市委副书记姚高员会见西藏嘉黎县来温考察团一行。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人力社保局、市卫计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嘉黎县委副书记索朗多吉介绍了嘉黎县基本情况和援藏工作成果。温州市委副书记姚高员代表温州市四套班子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考察团介绍了温州有关情况,并就对口支援西藏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他说,嘉黎县自1995年被确定为温州对口支援县以来,温州已派出八批援藏干部人才赴嘉黎工作,实施了援助项目百余个,坚持干部援藏、经济援藏、人才援藏、智力援藏、技术援藏,推进了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了教育医疗条件、提升了农牧生产能力、促进了交流交往交融。希望,下一步在理念上、资金上、项目上、人才上、干部上等全方位援建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果,为建设美丽西藏做出更大贡献。

  考察团一行在温州期间还考察了温州规划展示馆、印象南塘城市客厅、鹿城五马商圈、龙湾城市中心区、瓯海农村文化礼堂、乐清基层阵地建设、瑞安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洞头海洋经济、永嘉古村落建设和保护及温州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并在温州市委党校开展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交流活动。

编辑:贾晓雯

援藏动态

更多

援藏简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