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最多跑一次 > 原创 正文

“改革在身边 最多跑一次”网络图文征集活动正式开启

2017-08-14 16:03:56 来源: 浙江在线 叶嘉妍

  浙江在线8月14日讯(记者 叶嘉妍)“刷脸”就能查个税、开纳税证明,一台一体机就能办出一张营业执照……这些出现在你身边的“最多跑一次”改革,你感受到了吗?

  随着浙江“最多跑一次”改革的不断加档提速,群众、企业到政府办事越来越便捷,老百姓的幸福感也越来越强。

  那些曾经排着长队的办事窗口如今是否给你耳目一新的感觉?窗口人员的耐心服务是不是让你倍感亲切?从“跑多次”到“跑一次”甚至足不出户,是不是让你颇为感慨?

  如果你也被这些“最多跑一次”改革所带来的变化深深触动着,请用文字和图片记录下来告诉我们。

  即日起至9月30日,由省委网信办、省网络文化协会主办,浙江在线承办,各地网信办、省内其他网络媒体协办的“改革在身边 最多跑一次”网络图文征集活动正式开启。》》》活动入口

  近年来,浙江省委省政府推出了一系列关系民生大计的改革,给老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各地各部门也从自己的实际出发,积极探索,不断推出创新举措,给各地的经济、社会、文化、环境等方面都带来了新风貌。在这些给全社会带来普惠的改革中,“最多跑一次”改革尤能彰显浙江深化改革的力度之大决心之坚。

  “改革在身边 最多跑一次”网络图文征集活动面向全省网民,不管是想要表扬窗口的办事效率,还是点赞“帮跑”的工作人员,或是表达看法提个建议,你都可以通过图文的形式参与到征集活动中来。

  与此同时,网络大V、全省各地各部门政务微博、媒体微博等都将参与到本次活动的大讨论中,将与网友共同掀起网络话题热潮。

  快用你的镜头记录下身边的改革之“变”,用你的文字描绘出心中的改革之“美”,并将图文分享给我们,浙江的改革之路需要你的见证。

  参与方式:

  1、 点击进入浙江“最多跑一次”评议平台图文征集专栏,由“评议入口”进入评议界面,写下故事,上传图片即可。

  2、 关注“纵横浙江”(ID:aroundzhejiang)微信公众号,进入“最多跑一次”图文征集栏目,直接发送姓名+联系方式+文字+图片至后台,并注明图文征集活动。

  3、发送姓名+联系方式+文字+图片至邮箱zhzj1105@163.com

标签:最多跑一次
编辑:周娜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