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最多跑一次 > 原创 正文

全省首个“最多跑一次”评议平台专栏正式上线

2017-08-14 15:03:1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叶嘉妍

  浙江在线8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嘉妍)近来,“最多跑一次”在全省各地深入推进。为了给网友提供更多的反馈渠道及服务,即日起,由浙报集团浙江在线联动省“最多跑一次”改革办公室推出的“最多跑一次”评议平台正式上线!作为全省首个针对“最多跑一次”改革推出的网络评议互动专栏,网友可在此体验全媒体一站式的意见窗口服务。

        》》》点击进入:浙江“最多跑一次”评议平台

  全媒体互动专栏  评议渠道更多样

  “最多跑一次”评议平台自7月中旬启动以来,受到了全省各地网友的热切关注。不仅接到了来自11个地市的热线来电,“纵横浙江”微信公众号以及官方邮箱还收到了百余条建议留言。

  此次推出的“最多跑一次”评议平台专栏,是在原有的热线电话与微信留言等渠道的基础上,整合了全媒体互动的形式,以网友的宝贵意见为核心,将“为‘最多跑一次’加油助力”、“记者陪你跑”、“民主督察组”及活动专区等栏目都纳入到整个专栏系统。

  多角度栏目设置  评议入口更专业

  本专栏的评议入口将带给网友更专业的意见窗口体验,点击进入评议界面,网友可选择不同的类别进行留言,将各自的建议提交上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整理反馈给相应的政府部门。

  而网友的点赞和意见则是本专栏的核心所在,将呈现网友在评议后台的“精彩留言”或“建设性意见”,网友可尽情表达想法,下一个新方法也许就来自这里。

  除了留言建议,网友还能在“为‘最多跑一次’加油助力”栏目里找到自己喜欢的各地区跑办和省直机关部门,并“送油给他们”,为他们加油助力。

  与此同时,“记者陪你跑”和“民主督查组”栏目将形成监督合力,为网友提供最新督查情况,也陪同网友一起实地体验。

  此外,专栏还开设了活动专区,我们将根据跟着“最多跑一次”的行进过程,开展相应的特色活动,线上线下同步推出,与网友展开近距离的评议互动。第一期将推出“‘改革在身边 最多跑一次’网络图文征集”活动(点这里了解详情)。

  评议专栏架“桥梁”  就等你来提建议

  网友提了意见,评议平台专栏来跟进。“最多跑一次”评议平台专栏意在搭建“最多跑一次”改革中政府与民众的桥梁,不仅要拓宽民众意见输出的渠道,更要把这些意见反馈到相应的政府部门。

  现在,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桥梁架设好了,就等你来提建议。

  意见窗口除了专栏里的“评议入口”,网友还可以继续通过“纵横浙江”微信公众号、官方邮箱以及热线电话进行建议留言。

  方式如下:

  关注“纵横浙江”微信公众号,进入“最多跑一次”评议平台,直接对微信公众号留言,发送建议+联系方式给我们;

  编辑建议内容至邮箱zhzj1105@163.com;拨打建议热线0571-85311105。

标签:跑一次 最多 评议 浙江
编辑:周娜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