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衢州 正文

寻找最美乡愁鸡鸣四省网络作家边际行采风活动正式启动

2017-08-11 08:46:14 来源: 衢州日报 记者王雯丽
  

  图为采风现场。

  素有“四省通衢”之称的衢州,和福建南平浦城、江西上饶、安徽黄山可谓一衣带水,有着深厚的边际文化积淀,昨天下午,由衢州市、南平市、上饶市、黄山市宣传网信部门共同主办的“鸡鸣四省网络作家边际行采风活动”在衢州举行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以“寻找最美乡愁”为主题,为期6天,来自四省的30名网络作家将踏访衢州、浦城、玉山、黄山等地,行走边际,深入基层,挖掘各地民风民俗,用笔端描绘乡村现状,诉说时代的发展。

  参与采风的网络作家代表胡炜鹏表示,感谢能有这样一个机会以文会友,在相互学习中用心创作,展示出四省边际绿色发展的新风貌。

  望得见山,看得到水,才能记得住乡愁,通过联合四地,探寻边际风采,书写青山绿水,意在唱响边际四省,增进边际互通,汇聚网络力量,传递最美乡愁。此次的采风美文,将通过衢州日报、衢州发布、衢州作家微信公众号等多个平台进行联合推送,浦城、上饶、黄山三地也将通过各种平台推送。

标签:作家 四省 网络 边际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