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女记者采访中被5名保安围住!视频里记录的惊人一幕

2017-08-11 08:29:48 来源: 杭州日报 杨子健 郑哲豪

  昨天傍晚,朋友圈里被一条《神演技小区物业保安碰瓷记者》的视频刷屏了,事件的主角是杭报的记者。万万没想到做新闻的,自己却成了新闻…

  

  “五名保安围着我,正常的采访权不能保证,我当时又气又委屈,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我怕发生冲突性事件,有理说不清,就喊和我一同去的女实习生全程拍摄,因此记录到了惊人的一幕。”

  记者讲述了当时的情况,事情的起因由昨天下午银树湾小区泳池漏电,导致一名11岁女孩触电溺水引发的。

  事情发生后,我是第一时间赶到医院,孩子因为溺水造成肺部积水,可能会引发肺炎。家长说,很多孩子都在这个游泳池游泳,谁料到会出这样的意外?

  小区游泳池为什么会漏电?

  带着这样的疑问,我来到了银树湾小区。

  一进小区大门,就遇到了一位骑着电动车穿着白色衬衫的男子,他拦住了我,阻止我进入小区。

  该名男子称他是小区盛全物业的员工,在我表明身份之后,他更加坚定地拦住了我。

  “有事你可以去找我们领导”

  “我就是想找你们领导了解情况的,你告诉我应该怎么走。”

  “出门右转。”

  我根据他提供的路线,结果直接走出了小区,但并没有看到有什么物业的领导。

  小区住户告诉我,物业办公室就在小区里。

  随即,我再次进入小区,但遭到了之前遇到的白衬衫男子的阻拦,他把电瓶车放在一边,两只手臂伸平,拦住了我,不允许我进入小区。

  

 [1] [2] 下一页
标签:保安 小区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