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城镇实干出新 正文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勇立潮头——看浙江城镇转型升级
浙江“榜样城镇”点赞活动火热进行 网友点赞突破200万

2017-08-10 12:01:44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贾晓雯

  浙江在线8月10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贾晓雯)哪个城镇最具“榜样力量”?来这里寻找你心中的答案。

  8月3日,浙江在线推出的“为你心中的‘榜样城镇’竖起大拇指”活动火热开展,活动时间刚刚过半,网友总点赞数已突破200万票。活动仍在火热进行,请为你心中的榜样继续点赞吧。

  58个小镇竞争榜首   网友投票数突破200万

  为了积极探索浙江城镇在转型升级过程中的秘籍与亮点,今年4月,在浙江省建设厅、省文明办、省社科院的指导下,浙江在线联动11个地市频道共同推出“2017城镇‘榜样的力量’主题报道暨‘实干榜样城镇’评选活动”。经过初步推荐甄选,58个城镇从200余份推荐表中脱颖而出。

  “榜样城镇”投票活动一经推出,受到了浙江各地网友的广泛关注。城镇的精神面貌,与群众的生活质量息息相关,对于“榜样城镇”的关心热度也是只增不减。截止到发稿前,网友投票数达到2083422票,活动热度超过65万,热度仍在持续上升。

  推荐阅读》》》《浙江城镇实干出新 本网邀你一起为“榜样城镇”竖起大拇指

  继续邀你见证城镇的转型   见证榜样的力量

  坐落在青山绿水之间,蓝天白云之下,他们有一望无际的田野,或是清澈见底的河流;他们道路畅通交错、高楼林立,他们生态宜居、旅游业发达······这就是现在的浙江城镇,他们秉持着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每一天都在以崭新的面貌面对朝阳。

  “为你心中的‘榜样城镇’竖起大拇指”活动仍在进行中,我们对城镇转型经验的挖掘也从未停歇,本网邀你参与活动,一起见证浙江城镇的“榜样力量”。

  活动将于8月13日18时(本周日)截止,届时将由专家评审团评选出浙江实干榜样城镇、“剿灭劣五类水”榜样城镇、浙江创新驱动榜样城镇、浙江绿色发展榜样城镇和浙江经济成就榜样城镇等奖项。

  浙江在线邀你一起为你眼中的“榜样城镇”点赞,与你一同见证浙江城镇的华丽转型。

  点击进入专题》》》 《浙江城镇实干出新 见证榜样力量

  参与方式:

  第一步:关注“纵横浙江”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点击底部栏目“榜样城镇”或回复关键词“榜样城镇”即可进入投票入口;

  第三步:为你眼中的“榜样城镇”点赞,每1天为一轮,对每个候选城镇每天最多投10票。

  投票时间:8月3日——13日18时,为期10天。

  

标签:城镇 榜样 活动
编辑:叶嘉妍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