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今明两天甬城或有短时强降雨

2017-08-09 09:33:30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厉晓杭 通讯员虞南

  昨天一早,市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当天市区最高气温达到37.8℃。不过,根据预报,受冷暖气流交汇影响,今明两天宁波市有一次明显的阵雨或雷雨过程,持续高温将有所缓解。

  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未来10天,长江中下游等地有明显降雨过程,部分地区还将伴有短时强降雨和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根据预报,今明两天阴有阵雨或雷雨,可能伴有强雷电、短时强降雨和7至9级大风;11日起以多云为主,午后多分散性雷阵雨天气。今明两天宁波市高温将缓解,最高气温在32℃至34℃之间;11日起气温回升,最高气温在35℃左右,体感较为闷热。

  气象部门提醒,本周宁波市处在副热带高压边缘,多雷阵雨天气,需注意防范局地短时强降雨、强雷电、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的不利影响。

标签:两天 今明 今明两天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